《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李家超晤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鄧鴻森會面。他指,特區政府會用好香港法律和知識產權保障制度的優勢,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的角色。

 

李家超歡迎鄧鴻森及世界知識產權組織高級別代表團來港出席明日及後日舉行的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該論壇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重點慶祝活動之一。

 

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支持香港建設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一直致力保護知識產權和推動知識產權貿易,以配合國家發展知識產權事業的重要戰略,這也與香港發展知識型經濟、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方向相輔相成。

 

李家超讚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在推動和促進全球知識產權發展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他期望在中央政府支持下,特區政府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繼續保持緊密聯繫和加強合作,推動知識產權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