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Herta獲頒歐盟委員會「COVID-19響應卓越印章」

商業

西班牙巴賽隆納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Herta因項目AWARE榮獲歐盟委員會(EC)頒發的COVID-19卓越印章」證書。

 Seal Of Excellence Herta
Seal Of Excellence Herta

AWARE經過歐洲創新理事會(EIC)加速器試點評估獲得該證書。正如歐盟委員會指出,歐洲創新理事會加速器試點為歐洲最具智慧和膽識的企業家提供了進一步發展,以及為有望創造全新市場或革新現有市場的突破性想法尋求資金的機會。具有明確商業野心以及高增長和國際化潛力的高度創新的中小企業是首要目標。2020年3月20日,歐盟委員會通過EIC加速器試點發出緊急呼籲,希望徵集有助於新冠疫情治療、檢測、監測或其他方面的相關技術與創新。

COVID-19卓越印章是一個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品質標籤,授予經評估具有很高的卓越性和影響力的項目提案,這些提案在這一特別呼籲活動中應得到資金支持,但由於目前歐盟委員會的預算限制,資金尚未發放。

AWARE提出了一種進行高級視頻分析的混合邊緣和分散式解決方案,包括即時人臉識別和人群行為分析。部分計算產品使用深度神經網路加速器硬體在低功耗和小尺寸邊緣站上就地部署。這樣可以節省成本,提高系統的可升級性、效率並且易於安裝。該解決方案還集成了HERTA的頂尖演算法,能夠進行人臉識別(即使戴著口罩),並監測人群密度。自動控制社交距離和識別門禁系統中的人員,而不需要摘口罩對於控制COVID-19的傳播至關重要,是Herta防治新冠疫情的關鍵。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92435/Seal_Of_Excellence_Herta.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