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機管局奪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大獎

商業

202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奬典禮今日舉行,表揚和推廣優秀的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機場管理局奪得全年大獎,由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頒發獎座。

 

機管局隊伍憑「登機易」擊敗其餘七個類別大獎的得主,繼獲得智慧出行大獎後,再勇奪今年比賽的最高殊榮。

 

黃偉綸對所有得獎者取得的傑出成就和貢獻表示衷心祝賀,並指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為香港創科界提供極佳平台,讓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在業界打出名堂,拓展內地和海外市場。

 

他表示,創新及科技可為本地經濟增長注入強大動力,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即將發布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循四大發展方向發展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分別為完善創科生態圈、壯大創科人才庫、建設智慧香港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鞏固香港國際化優勢。他期待與業界以至整個社區攜手合作,共同推進這些重要任務。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座予八個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嘉許他們的傑出表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