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新形態 Text to 3D World /Text to Game 即將登場?Opus.ai 驚人示範!

商業

OpusAI 正在開發一種以文字驅動的 3D 世界創建方法,如果想要創建一個 3D 世界,你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專業的軟體,如 Unity、Unreal Engine 或 Blender,或者使用一些線上平台,如 Roblox 或 Minecraft。但是,這些工具通常需要一定的技術知識和時間投入,而且可能無法滿足你的想像力。有沒有一種更簡單、更直觀的方法來創建 3D 世界呢?

新形態 Text to 3D World /Text to Game 即將登場?Opus.ai 驚人示範!

OpusAI 是一家新興的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新的以文字驅動的 3D 世界創建方法。它的核心技術是一個基於人工智慧的自然語言處理系統,能夠將用戶輸入的文字描述轉換為對應的 3D 圖像。例如,如果你輸入「我想要一個有山有水有森林的風景」,系統就會自動生成一個符合這個描述的 3D 場景,並讓你在其中自由探索和互動。

OpusAI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avid Chen 稱,他們的目標是讓任何人都能夠用最自然的方式來創造和分享他們心中的 3D 世界,這種方法不僅可以降低創作的門檻和成本,也可以激發用戶的創意和想像力。這種技術有很多潛在的應用場景,如遊戲、教育、娛樂、社交等。

目前,OpusAI 還處於早期階段,它正在招募測試用戶和開發者,以收集反饋和改進其產品。它也正在尋求與其他公司和組織合作,以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Opus.ai 網站:https://opus.ai/

AI時代內容推介:

如何判別 AI 繪畫?2023新難題!

Bing Chat 廣告即將登場?線上廣告生態勢將大變?

Dolly : GPT新對手,再一套開源LLM

AI 將消滅全球3億個職位?

Opera 追加 ChatGPT 與 ChatSonic 功能

Microsoft Bing Image Creator 2023 登場:免安裝,容易入門的 AI 繪畫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