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民政總署邀市民選出最佳諮詢中心

商業

民政事務總署本月17日至下月11日在轄下20間民政諮詢中心舉辦活動,邀請造訪諮詢中心的市民評核其服務水平,從而選出最佳諮詢中心。

 

民政總署期望藉活動表揚表現卓越的諮詢中心前線人員,鼓勵他們以專業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

 

市民可就諮詢中心的服務水平給予評分,署方會按評分定出獲獎諮詢中心名單。是項活動共設八個獎項,署方將在部門網頁公布結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