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國家地理協會、Campaign for Nature代表與加拿大各國一道推動雄心勃勃的全球自然議程

商業

越來越多的科學家、政府領導人、非政府組織、企業和慈善家推動各國到2030年保護地球至少30%的土地

蒙特利爾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距離世界各國領導人在中國達成協議以應對生物多樣性損失,減少歷史上野生動物滅絕的速度,減輕氣候變化的影響,保護地球上最後的野生動植物棲息地只剩下18個月的時間,來自十多個國家的政府和非政府機構今天和明天在蒙特利爾聯合起來,推動一項雄心勃勃的全球性自然政策。

加拿大巴芬島附近的冰川,Manu San Felix拍攝
加拿大巴芬島附近的冰川,Manu San Felix拍攝

 

由加拿大政府主辦的Nature Champions Summit將為2020年10月在中國昆明舉行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的決策者會議奠定基礎,大會旨在制定下一個十年的全球生物多樣性政策。這次會議是在法新社(AFP)報導關於生物多樣性狀況的權威研究報告(預計將由生物多樣性和生態系統服務政府間科學政策平臺發佈)的第二天開始,將會發現自然的喪失和持續的野生動物滅絕危機比以前所知道的還要糟糕。

將參加本周峰會的Campaign for Nature總監Brian O'Donnell表示:「科學界都很清楚:各國需要迅速加快保護地球的速度和規模,以免為時已晚。只有通過保護更多的土地和水,我們才能為數十億依靠健康和多功能的自然區域的人們保護自然。」

智利、中國、哥斯大黎加、德國、挪威和英國等國的政府代表本周將在蒙特利爾加入加拿大政府。這次高層峰會反映出迫切需要制定新的、大膽的、可實現的目標,以保護世界各地更多的陸地和海洋。正如已經捐資10億美元用於自然保護的慈善家漢斯約爾格-維斯(Hansjorg Wyss)週一在《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發表的一篇專欄文章中討論,此次峰會是各國開始討論保護地球上生命的具體戰略的一個重要機會。 

這次活動將特別關注對任何雄心勃勃的全球自然議程取得成功至關重要的兩個領域:資金保護和土著相關保護。

要有效地保護地球上至少30%的土地和海洋,就需要國際社會投入必要的資源來管理公園、海洋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護區和其他保護區。需要資源來規劃、監測、解釋和巡查保護區。

本周的第二個重點領域是重視土著相關的保護工作。雖然土著社區只占世界人口的5%,但他們管理或擁有占地球土地面積25%以上的土地保有權,占其植物和野生生物多樣性的80%。只有重視主權和賦予土著社區權力以保護其傳統土地和水域,各國才能成功地大規模保護自然,保護野生動物和野生場所。

為了遏制自然損耗的趨勢,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土著團體、政府領導人、環境團體、商界領袖和慈善家聯合起來,共同實現到2030年使30%的地球受到保護的目標。就在上周,世界各地超過75個團體認可了這一目標,世界上19位元領先的科學家在Science Advances 發表了一項研究,提出了一個由資料驅動、科學支援的方法來更好地保護地球。

也將參加本周會議的National Geographic探險家、這項研究的作者之一Enric Sala博士說:「科學是明確的:我們需要在未來十年內保護地球的30%。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政治領導,以拯救提供我們所呼吸的氧氣、我們吃的食物和我們喝的乾淨水的自然世界。」

科學家們已經表明,目前的自然狀況是嚴峻的。我們星球上野生動物消失的速度是以前的1,000倍 -- 而且這個問題正在變得越來越嚴重。大量物種已經瀕臨滅絕,包括14%的鳥類、25%的哺乳動物和40%的兩棲動物。

社區正在看到自然迅速損耗所帶來的切實後果。污染、過度捕撈和入侵物種正威脅著人們的生計;森林和濕地的破壞使當地空氣品質惡化,人們更容易受到颶風、洪水和其他自然災害的影響;授粉者流失導致一些社區不得不支付人工授粉費用。相反,居住在保護區附近的兒童比其他兒童的健康和經濟成果都要更好。

正如漢斯約爾格-維斯在本周的專欄中所指出的:

「它將需要我們所有人 -- 跨越國界、跨代、跨文化 -- 共同努力保護我們的自然世界。本周的Nature Champions Summit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為保護所有自然生物開闢一條雄心勃勃的共用之路。」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6566/National_Geographic_Baffin_Islan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6674/Wys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