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英睿資本宣佈完成對寵愛國際的投資

商業

上海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Inspiration Capital Partners(英睿資本)今天宣佈,由英睿資本所管理的私募股權基金已完成對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寵愛國際)億元級別 C-1 輪投資,並成為寵愛國際的戰略合作夥伴。

寵愛國際是國內領先的高端寵物醫療連鎖服務機構,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寵物專科醫療服務,在北京、上海、杭州、重慶等地開設了中心醫院及各類專科醫院共計近50家。寵愛國際精準聚焦由寵物老齡化引發的市場需求。在寵物步入中老年階段后,隨著身體機能逐步下降,醫療需求從驅蟲、疫苗等日常保健發展為複雜的專科疾病。根據相關行業數據,中國寵物犬貓數量在2020年已超過一億隻,其中約70%為六歲及以下。在未來三至五年內,中國寵物醫療市場將集中迎來由老齡化引發的專科診療需求。寵愛國際已打造市場領先的專科醫療能力並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將會更好地滿足養寵人群的需求。

英睿資本在上海和香港設有辦公室,專注於在中國的消費、醫療、金融和企業服務等領域的中型企業進行成長和併購投資。英睿資本將持續支持寵愛國際的戰略發展計劃,助力寵愛國際進一步實現全國拓張,充盈人才儲備,不斷加強公司在動物醫療專科與重疾診療方面的優勢。

寵愛國際創始人及 CEO 李雪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英睿資本成為寵愛國際的股東和合作夥伴。英睿資本對中國的寵物市場有深刻的瞭解,具有長期和耐心的投資策略,非常認同我們深耕寵物專科醫療、在寵物專科醫療連鎖運營模式中構建核心壁壘的同時,進一步著眼於寵物醫療行業生態鏈,將醫療診斷標準、人才培訓標準等進行沉澱輸出,和行業夥伴合作賦能,助力寵物醫療千億市場騰飛的戰略。」

英睿資本管理合夥人李天晴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寵愛國際的合作夥伴。寵愛國際的團隊在創業的八年以來,專注地做難而正確的事,腳踏實地培養了一支業界領先的寵物專科醫療團隊,不斷沉澱專科重疾的醫療經驗,已經成為全國領先的高端寵物醫療品牌。英睿資本團隊在醫療服務行業有眾多的投資,我們深刻理解打造一個高端專科醫療連鎖的難度和價值我們期待利用我們的行業資源、資本市場以及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等方面的專長,為寵愛國際下一階段的發展出貢獻公司加速全國擴張的步伐,為全國更多的寵物主解決寵物醫療難題、為更多的寵物提供亟需的專科診療服務,説明公司創造更廣泛的社會價值。」

關於寵愛國際

寵愛國際是國內領先的高端寵物醫療連鎖服務機構,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寵物專科醫療服務。自2013年創立於北京以來,寵愛國際目前已在全國開設中心醫院及各類專科醫院共計近50家,覆蓋了北京、上海、杭州、重慶等多個城市,以「旗艦中心+專科醫院」為理念,實現專業寵物醫療的廣覆蓋,打造集醫療、科研、教學、預防保健、康復於一體的綜合性寵物醫療平臺。更多的資訊請存取 www.chongaipet.com 及微信公眾號 BJlovingpet。

關於英睿資本

英睿資本是中國一家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致力於中國醫療保健、消費和金融及企業服務領域中型企業的增長和併購投資,創始團隊在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方面擁有良好的過往業績。英睿資本致力於為投資者、被投企業及其社區創造積極的經濟影響和長期價值。更多的信息請訪問 www.inspirationcap.com 及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Inspirationcap。

媒體聯繫

寵愛國際
李博
[email protected]

英睿資本
樂家寧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