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Prime Venture Partners 宣佈投應 1 億美元的第四期資金,首次收盤價為 7,500 萬美元(55.6 億盧比)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Prime Venture Partners 今天宣佈投資其第四期價 1 億美元的資金,首次收盤價為 7,500 萬美元(55.6 億盧比)。Prime 在 2018 年籌集 7,200 萬美元的最後一次基金,於 2015 年籌集的第二次基金為 4,600 萬美元,於 2012 年則為 800 萬美元。它將繼續專於成為第一個機構投資者,保持其對早期技術初創公司的高度信念和深度支援的投資模式。除了現有金融科技、教育科技、健康科技、消費互聯網和全球軟件即服務 (SaaS) 的重點領域外,公司也期望擴展新領域,特別是去中心化金融 (DeFi)/加密、電動汽車和遊戲基礎設施平台。Prime 同時宣佈將透過增加第四名合作夥伴,積極尋求擴大公司的領導團隊。

在疫情期間,整個基金已以虛擬方式圓滿完成,並反映 Prime 從全球機構投資者間汲取的持續興趣和支援。基金的四名投資者包括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IFC),它是世界銀行集團(頂級大學捐贈基金)的一部分,數個再度投資的家族辦公室和機構,以及許多全球技術企業家,反映團隊在美國和東南亞的強大關係網絡。

Prime 於 2012 年由 Shripati Acharya 與 Sanjay Swamy 創立,於 2015 年加上 Amit Somani 成為合黟人。Prime 的觀點是將矽谷風格的專業精神引入風險投資,其使命是在早期與企業家合作,並協助建立世界一流的技術公司,旨在解決印度一些最重要的問題。Prime 是典型的第一個機構投資者,專於採用創新方法以技術解決基本問題的公司。公司遵循高度選擇性的模式,每年只投資 5 至 6 家公司,並透過快速而全面的審查流程,在企業家及初創公司間建立堅定的信念。Prime 投資組合公司之間的共同主題是強大的產品和技術團隊,擁有獨特的洞見及快速進行演進的能力。投資組合公司在業務建立階段與所有合作夥伴保持緊密合作,透過「產品滿足強烈市場需求」階段進行合作並建立早期增長。公司積極為企業家提供業務和產品策略、簡化營運指標、招聘、合作夥伴關係、營銷、金融,並在所有步驟中籌集後續資金。

Prime 在印度投資早期初創公司方面擁有卓越往績。根據 Cambridge Associates 的基準,Prime 的所有基金都在其各自年份的所有全球風險投資基金中名列前茅。第一至三期的資金來自金融科技、醫護、SaaS、教育和物流等 32 家公司。大部分公司都已從印度、矽谷和亞洲的其他領先機構投資者中籌集大量後續投資。雖然 Prime 的大多數投資組合公司都專於蓬勃發展的 Digital India 投資機會,但 Prime 也擁有幾家針對美國、中東和其他國際市場的公司,或最初在印度開始,並稍後從印度擴展至其他地區的公司。

一些著名的 Prime 投資組合公司包括互動學習初創公司 Quizziz ,而該公司獲得遍佈 120 個國家的教師使用,並得到 Tiger Global、雅虎聯合創始人楊致遠等大型投資者的支援。MyGate 為 20,000 個社會和 350 萬個家庭使用的公寓提供安全軟件解決方案。數碼健康初創公司 MFine 獲得 SBI Holdings (Japan) 及 Heritas 支援,可取得 12,000 次每日諮詢,涉及 600 多家醫院作為合作夥伴。遙距患者監控初創公司 Dozee 正在改變印度公共醫療基礎設施,而印度的領先通用新型銀行 NiYO、稍後付款管理計劃 Sunstone Eduversity 都是 Prime 產品組合中部分創造其他類別的高增長初創公司。

支援的引述: 

Shripati AcharyaPrime Venture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 

「我們很榮幸能與印度不少定義類別的公司在早期階段進行合作,包括 Quizizz、MFine、MyGate、NiYO、KredX,以及 WheelsEye。我們對印度創始人的創業人才深度和雄心壯志感到非常樂觀,因為他們不但在印度,更在全世界帶來顛覆性的創新。」

Sanjay SwamyPrime Venture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 

「我們從多個長期有限合夥人得到明確的支援及加入我們精選新長期有限合夥人所引起的興趣,實在讓我們感到十分欣慰。雖然過去十年來為基金奠定基礎,但在我們見證印度化身為數碼超級大國的過程中,未來十年的前景將非常壯觀。我們很榮幸能與印度不少最優秀的企業家合作,並很高興在未來幾年與更多類別建立技術初創公司的創始人合作。」

Amit SomaniPrime Venture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 

「隨著印度旨在 2030 年前成為全球前 5 大經濟體,並透過數碼領導力讓世界向前邁進,我們相信企業家生態系統將可推動這項變化。Prime 擁有早期投資的信念和能力,而我們的目標是支援引領這一代才出現一次的轉型的公司。我們認為自己會繼續將 Prime 打造為早期創業者的首選合作夥伴,而這些創業者致力建立定義類別的公司,不單尋求金融資本,同時尋求信念堅定的活躍投資者。」

關於 Prime Venture Partners 

Prime Venture Partners 是由具有豐富企業家和營運商經驗的合作夥伴所管理的早期風險投資基金。基金由 Amit Somani、Sanjay Swamy 與 Shripati Acharya 領導,致力在印度建立顛覆性的產品公司,並透過將第一手創業經驗、營運專業知識和有意義的資本相結合,急需解決印度初創企業生態系統中的差距。Prime 是一個低數量、高信念、高支援的投資者,並相信支援具有不同想法的明星團隊。Prime 擁有豐富的類別建立公司組合,包括 Quizizz、MyGate、MFine、MyGate、Dozee、NiYO、Sunstone Eduversity、KredX、WheelsEye 等等。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rimevp.in

L to R: Shripati Acharya, Sanjay Swamy, Amit Somani
L to R: Shripati Acharya, Sanjay Swamy, Amit Somani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