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第20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12月將在上海舉辦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被譽為國際海事業技術發展趨勢的風向標,本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和規模之一的海事專業會展 -- 2019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將於今年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舉辦,這是該會展創辦40週年的重要節日。

2019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新聞發佈會
2019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新聞發佈會

 

(由左至右): DNV GL高級副總裁科來先生, Informa Markets亞洲區執行副總裁麥高德先生, 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呂鳴先生,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中方組委會主席邢文華先生, 及ISO-TC8主席李彥慶先生
(由左至右): DNV GL高級副總裁科來先生, Informa Markets亞洲區執行副總裁麥高德先生, 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呂鳴先生,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中方組委會主席邢文華先生, 及ISO-TC8主席李彥慶先生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創辦於改革開放之初,每逢單年底在上海舉辦,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了19屆。40年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不斷發展壯大,參與和見證了中國船舶工業從落後到躋身世界造船大國、建設造船強國的發展歷程。作為中國與國際海事界尋求全方位、多層次合作的橋樑和紐帶,國際海事界瞭解中國船舶與海洋工程裝備、航運、港口等產業的重要窗口,中國國際海事會展為中外海事技術、經貿合作、船舶融資、安全保險、規範規則、環境保護等領域的溝通和合作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經過40年的發展,中國國際海事會展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兩大海事會展之一。

今年以來,全球海運貿易增勢進一步放緩,國際船市不容樂觀,2019年上半年全球新船市場成交量同比減少超過50%。但得益於新技術、新規範的有效推動,加上市場調整和產業整合對船海市場的正向刺激,以及亞太市場的發展潛力,本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仍得到可喜的持續發展。本屆會展預計將吸引超過2100家參展企業和65000多名專業觀眾,展覽面積也將超過90000平方米,與上屆相比,三項數據均有望提升,再創新高,充分體現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的行業影響力。

截至7月底,已確認的國家 / 地區展團為15個,分別是奧地利、丹麥、芬蘭、德國、日本、韓國、荷蘭、挪威、新加坡、瑞典、英國、美國、中國內地,以及香港和台灣地區。其他還有約30個國家和地區的獨立展商參展,幾乎所有的行業巨頭和知名企業都將亮相本屆會展。

作為行業熱點,智能航運、豪華郵輪、氣體船,以及綠色技術產品都將是本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的亮點。

與展覽同期舉辦的高級海事論壇,今年主題為「創新 智能 融合」,聚焦智能航運、跨界及產業鏈融合,著力推動行業創新。本屆論壇將於12月2日至5日在毗鄰展館的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舉行,除繼續設「主題報告」、「造船和海洋工程」、「航運和港口」、「海事金融與法律」和「配套設備技術」專場外,還特別增設特色論壇「郵輪內裝」專場。其中,「航運和港口」專場聚焦「智能航運」,將邀請在智能航運有所作為的知名船東、港口管理方、物流服務商、造船企業、系統平台設計單位、數據分析公司、標準規範制定方、國際組織等相關各方,共同探討行業的現狀、瓶頸和未來發展。「配套設備與技術」專場將聚焦「智能相關技術的應用」、「跨界技術融合」等。本屆論壇意圖從產業鏈的不同環節梳理「智能」對全產業鏈的應用和影響。

2017年的第19屆中國國際海事會展上,「智能船舶」大放異彩,兩年來,「智能」的概念已深入海事業的各個領域。在本屆展覽中,參加者將有機會看到更多相關設備、系統和平台的展示。從目前參展企業報名情況來看,5G 在海事業的應用也將是本屆會展值得關注的展示內容之一。

郵輪建造和內裝是本屆會展的另一焦點,為了突出後者,本屆會展將在 N4館特別設置內裝展區,並搭建體驗區,包含休閒娛樂、劇院、餐飲、艙室、甲板和接待等六大區域。屆時,各大設計建造單位、總包和分包商、船級社、配套企業都將在該區域組織簽約、技術交流和商務對接活動。

同時,高級海事論壇特設「郵輪內裝」專場,將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分別從美學設計、項目管理、安全規範等方面系統介紹郵輪內裝的熱點和難點。

此外,LNG 動力系統、壓載水處理系統、脫硫裝置等環保產品也將是本屆會展各大相關企業的展示重點。

除高級海事論壇外,會展同期,有關海事組織和企業還將自發承辦各類論壇、技術交流會、產品發佈會、簽約儀式和頒獎儀式等,活動數量達上百場。

國國際海事會展預登記系統已正式上線,有興趣參會、參觀的專家可通過會展官網、微信公眾號提前註冊,避免排隊耽誤參觀 / 參會時間。

微信公眾號
暱稱:MarintecChina

通過該微信公眾號,客戶可以: 

  • 進行觀眾/會議代表/媒體的預先登記
  • 查詢會展介紹和日程安排
  • 查詢同期活動的日程安排
  • 查詢高級海事論壇的日程及詳情
  • 查詢展商名錄
  • 瞭解會展最新動態
  • 查詢電子胸卡信息

承辦單位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由上海市船舶與海洋工程學會和Informa Markets共同承辦。

上海市船舶與海洋工程學會(SSNAME,原上海市造船工程學會,於2011年3月正式更名為現有名稱)成立於1951年2月25日,現有個人會員5000人,團體會員60多個。學會的主要工作領域為船舶與海洋工程及其設備的學術技術交流和展示、科普、編輯出版和科技咨詢。

學會與境外14個著名海事工程學會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是泛亞海事工程學會聯合會 (PAAMES) 的發起單位,並被推為第一任主席學會。學會還主辦了2018年「世界海事技術學術會議」(WMTC'18)。學會承辦的中國國際海事會展是國際著名品牌會展。

多年來,學會堅持創新和發展,在學術建設、科學普及、編輯出版、國際交流、組織建設等方面不斷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績,先後被國家民政部授予「全國先進民間組織」、國家人事部和中國科協授予「全國科協系統先進集體」等榮譽,近年又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團管理局組織的社會組織規範化建設評估中榮獲「5A 級社會組織」稱號。

經過近70年的發展,學會在國內外船舶與海洋工程界有了較大的學術影響力,享有較高的知名度。

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 B2B 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informamarkets.com

中國國際海事會展數據一覽(預計數)


2017

2019

展覽面積

90000平方米

超過90000平方米

展  商

2100家

超過2100家

觀  眾

65096

超過65000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7/256227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7/2562272-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