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Facebook 工具列將變成固定型態?

社交媒體
你是否發現,幾天前 Facebook 一度將上方的工具列改為固定型態?也就是即便滑動捲軸,工具列也不會在頁面上消失。這是 Facebook 預先對部分用戶進行的一項測試:看看使用者是否會因為工具列固定,而更常點擊工具列上的朋友邀請、訊息、通知等最新動態,或多加使用個人檔案、編輯帳戶等功能。 固定不動的工具列,很可能有助於減少 Facebook 使用者一看完工具列上的動態通知,就離開網站的問題,同時也會鼓勵他們多造訪網站的其他部分。因此,假使測試的反應還不錯,這項功能很有可能會在三天後 Facebook 舉行的 F8 會議上正式啟用,否則這就將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有固定工具列的 Facebook。 不過,根據 Inside Facebook 推測,固定上方的工具列,只是 Facebook 改版的第一步。除此之外,Facebook 也很有可能會固定網站右側的廣告欄位,藉此提升廣告的點擊率,但如此一來,畫面將看起更加擁擠。 另外,免不了又有人會拿 Twitter 跟 Google+ 來比較,畢竟對手早早就將工具列固定在畫面上方了。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Inside Facebook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