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Twitter與LinkedIn分手原因

商業

 美國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日前稱,Twitter不再將其消息同步顯示於LinkedIn。這一切斷與LinkedIn共享服務聯繫的舉措已得到Twitter產品團隊主管邁克爾‧斯佩(Michael Sippey)的証實,這一不同尋常的舉動是Twitter平台改革的一部分,將會對Twitter未來產生重大影響。

  業界擔憂,與以往一樣,在Twitter 努力構建自己理想商業模式的關鍵時刻,Twitter此舉無疑是自毀前程,或者說,至少會毀掉Twitter這麼多年來在用戶中辛辛苦苦打造的良好形象。我很理解這種擔憂,沒人喜歡這種結局。但同樣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搞清楚Twitter的當前處境。

  推動Twitter做出這一決定的最大原因是,該公司希望繼續成為一家獨立的公司。Twitter此前曾有機會被 Google 、Facebook或是其它公司收購,現在Twitter仍然希望保持自己的獨立身份。想要成為一家強大而獨立的公司,Twitter就必須打造一種規模更大、能實現盈利的業務模式,而且越早越好,否則Twitter肩負的使命便將結束。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