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政府感謝歐冠昇任內貢獻

商業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行政總裁歐冠昇完成現時合約後不再尋求續任,政府對歐冠昇過去三年出任此職期間為香港金融市場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政府指,歐冠昇2021年5月上任以來貢獻良多,不但帶領港交所在證券市場發展和與內地金融市場互聯互通方面取得連串進展,也在國際層面推廣香港聯通國際與內地、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獨特地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歐冠昇任內推動香港股票市場發展,使香港繼續成為全球重要的國際首次公開招股集資平台,並在加強港交所的國際化聯繫上發揮重要作用。

 

港交所今日同時宣布,董事會決議聯席營運總監陳翊庭在歐冠昇離任後就任新行政總裁。

 

陳茂波指,陳翊庭在港交所的工作經驗豐富,上市科和其他營運部門過去數年在她的領導下,推出特專科技公司新上市制度,又優化海外企業上市機制。他有信心在董事會的帶領、陳翊庭的努力下,港交所定能續創佳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