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Carousell任命財務總監 瞄準新增長時代

商業

新加坡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發展最快的分類廣告市場平臺之一Carousell Group今天宣佈任命前Razer Inc.高管Edwin Chan為財務總監。該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arousell、Mudah、Cho Tot和OneKyat。

Carousell財務總監Edwin Chan
Carousell財務總監Edwin Chan

Edwin將負責監督Carousell Group的整體資本戰略,包括企業發展、籌資以及並購。此外,Edwin還將負責公司控制權和會計、財務報告、投資者關係、法律和合規職能。鑒於Carousell Group迄今為止的爆發式增長,對Edwin的任命將有助於透過加速有機增長和持續整合,進一步鞏固該公司在東南亞分類廣告市場的領導地位。Edwin向聯合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Quek Siu Rui彙報工作。

Siu Rui表示:「很榮幸能與Edwin合作,歡迎他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的使命是『激勵全世界開始銷售』,在我們開啟下一篇章之際,Edwin對我們的使命的熱情、從A輪到IPO一路為Razer保駕護航的深厚品牌建設經驗,以及備受讚譽的領導能力將顯得至關重要。Lucas、Marcus和我期待與Edwin合作,互相學習,更好地為我們在亞洲8個市場的數千萬用戶提供服務,讓二手物品成為首選。」

Edwin在Razer Inc.工作了很長時間並取得極大的成功。他透過建立一支高績效的全球金融、會計、稅務和投資者關係團隊,促使Razer的價值實現百倍增長。憑藉帶領Razer從早期A輪初創公司到IPO的12年經驗,Edwin為Carousell帶來了其在投資、公司財務和戰略業務轉型方面的專業知識。

Edwin表示:「Carousell正在引領電子商務邁向新時代。Carousell和我以前幫助建設過的企業都不同。作為這個平臺的粉絲和用戶,我在多年前就與Siu Rui建立了聯繫。自那時起,我一直很欽佩Carousell的共同創辦人,以及他們將Carousell打造成一家真正以人為本、專注追求使命的公司的歷程。隨著Carousell繼續走在行業前沿,重塑線上分類廣告,並打造關鍵垂直領域的領先品牌,我很榮幸能成為團隊中的一員。」

關於Carousell Group

Carousell Group是全球最大、發展最快的分類廣告市場平臺之一,業務遍及東南亞、臺灣和香港。Carousell Group於2012年8月在新加坡成立,目前在8個市場佔據領先地位,旗下品牌包括Carousell、Mudah.my、Cho Tot和OneKyat,為數千萬月活躍用戶提供服務。Carousell Group獲得Telenor Group、Rakuten Ventures、Naver和紅杉資本印度等主要投資者的支持。瀏覽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查詢詳情,請聯繫:

Jarieul Wong
區域傳訊主管
[email protected]
+65-9188-3227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