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Big Deal on Botox

商業
Botox原用於治療斜視。1970年,眼科專家Dr. Alan B. Scott研究實險後,發現Botulinum Toxin可以治療斜視,並把藥物命名為Oculinum。 1991年,藥廠Allergan用900萬美元收購Oculinum,並易名為Botox。1998年,Allergan看準Botox能夠撫平魚尾紋的龐大市場,2002年,FDA正式批准用於魚尾紋治療。2013年,每年銷售額達20億美元。 Botox從肉食中的惡菌,變為貪靚救星,到今天的神級醫藥,在過去四分一世紀,全球共同了122億劑Botox,Allergan提交了800種用途的專利申請,由當初900萬美元的收購代價,變成今天825億美元市場的上市醫藥集團。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