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中信國際電訊CPC 實現數碼轉型創新

商業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際電訊 CPC」)憑藉一系列數碼轉型創新技術,融合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擴展實境(AR)、大數據、區塊鏈等技術,為企業商業模式帶來競爭優勢。

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智能營運旅程結合了算法算力和一系列創新科技,賦能企業可輕易在多元場景啟動智慧旅程,從一站式識別和存取管理、優化工作流程、增強營運效率、合規性管理,全棧創新項目無縫連接智能化 ICT 基建底座,專業團隊均具備豐富經驗和能力,可配合不同企業需要,伸延開發或客製專屬項目。

中信國際電訊 CPC 信息科技服務與數據科學部副總裁李超群先生表示:「我們糅合創新及高效應用能力,加上具備跨技術及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成功協助客戶解決棘手的問題,引領客戶取得非凡的業務成果。緊貼未來趨勢的智能營運套件由經驗豐富的技術及行業專家設計,為企業提供一個革命性的數碼轉型旅程。方案有效讓客戶即時體驗在營運旅程不同範疇帶來的顯著效益。」

啟動未來的創新及智能營運套件

在過去 20 年來,中信國際電訊 CPC 一直致力協助不同行業的企業實現由科技推動的數碼化。該公司擁有一系列成功為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設計、整合及部署的解決方案,以針對企業的不同需要,當中包括:

• 人工智能及電腦視覺能力以提升識別和存取管理

車輛及訪客進出管理系統改善進出權限管理、提升辦公室營運管理,以及透過整合式紀錄讓企業全面掌握營運狀況並作出正確決策。企業亦可利用資料記錄快速完成調查事故及分析趨勢以配合不同專案應用需要。有關進出控制管理系統是以影片/物件分析為基礎的解決方案,車輛識別數據及數據庫紀錄互相關連,可快速於三秒內審批車輛及訪客的進出權限。

• 整合式智能技術以加強自動化營運系統

以人工智能及電腦視覺把生產線上的品質檢查自動化。全面的智能套件運用電腦視覺及圖像分析技術,協助前線員工快速及高效率地識別出原材料,以偵測出產品缺陷或不符合原有規格的情況,從而提升品質監控能力。

用戶個案:一家享譽國際的鋼鐵製造商運用了人工智能的視覺偵測、整合式感應器、視覺運算、機器學習及先進的演算法工具,通過分析大量非組織化的影像及其他大數據模型,以偵測出有問題的鋼鐵產品。

運用 AI-AR 遙距技術加強與服務團隊的協作能力。此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結合數據視像化、電腦視覺及機器學習演算法,為在地員工提供以平面/立體的圖像組成的指引;而該方案亦可以協助本地及全球專家團隊,例如本地前線工程師、區域在地技術人員及系統營運商,無論相隔多遠,亦可與不同領域專家共同解決困難。

用戶個案:一家以香港為總部的跨國企業運用 AI-AR 千里眼方案,透過千里眼服務為海外分支地區員工提供在職培訓,更協助加勒比海地區的在地技術人員提供實時指引,以維修當地複雜的工廠機器。

以人工智能光學文字辨識(AI-OCR)數據擷取方案打破語言隔膜及改善數據輸入流 程 。 經專 業培訓 的 AI-OCR 方 案可以 運用自 然語言處理 (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簡稱 NLP)、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及先進的認知物件辨識 系統(Cognitive Object Recognition System,簡稱 CORS)技術擷取及「閱讀」文件數據。通過自動化掃瞄醫療紀錄、發票或特定文件,大大減省費時的人手數據輸入的需要。同時,這個方案亦可以藉著學習獨特語言及建基於不同設計的特定格式,從而更有效整合審批工作流程。

用戶個案:一家中國醫院集團運用 AI-OCR 數據擷取方案,改善病歷紀錄存檔及排序、把指定欄目要求標準化、提升準確度,同時消除了數據輸入的瓶頸。
用戶個案:中信國際電訊 CPC 採用 AI-OCR 方案,整合 COR、NLP 及區塊鏈技術,擷取員工開支賬單及供應商收費系統的中英文發票,輕易準確地自動輸入系統記錄。公司計劃把這個方案伸延至其他語言,以全面支援智能賬本系統。• 創新的人工智能電腦視覺方案重塑企業的商業價值

以更具智能方式管理智能倉庫及供應鏈。創新的機器學習模型運用了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及深度學習,以識別、尋求及計算貨品數據,速度達 95 毫秒,準確度達99%。取得的實時高質量數據可讓用戶有效掌握整個供應鏈流程狀況。

• 「人工智能可視化保安方案」應付在多重宇宙(Multiverse)時代中的未來網絡威脅

重塑以「視覺」主導的保安模式 ,顛覆傳統保安方案,以視覺追蹤、整合人工智能演算法、以弱監督正則化算法(Weakly supervised regularization algorithm)、視覺運算及神經網絡,把數據轉化為圖像,並瞄準潛在惡意程式,以保護企業免受惡意程式的攻擊,效率較傳統方法高 10 倍,甚至 100 倍。

展望 2023 年數碼轉型趨勢

中信國際電訊 CPC 以推動創新為己任,綜合式智能化營運套件正是為企業邁向數碼轉型的目標,提升營運效率及改善協作的智慧平台。以豐富的數碼轉型經驗為多個客戶創優增值。


中信國際電訊 CPC 信息科技服務與數據科學部副總裁李超群先生表示:「我們緊貼未來趨勢的智能營運套件由經驗豐富的技術及行業專家設計,為企業提供一個革命性的數碼轉型旅程。方案有效讓客戶即時體驗在營運旅程不同範疇帶來的顯著效益。」

(右起) 中信國際電訊 CPC 總經理 – 企業銷售高力衡先生、西門子工業軟件 (數字化工業集團)大中華區高級經理鄭文慧先生、步長制藥信息化建設與管理中心總經理束煉先生及中信國際電訊 CPC 戰略總裁藍泰來先生及中信國際電訊 CPC 信息科技服務與數據科學部副總裁李超群先生。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