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趨勢科技全球網絡攻防搶旗賽考驗網絡資訊保安技能

商業

趨勢科技年度盛會培養業界所需關鍵人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 18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公佈第七屆全球網絡攻防搶旗賽Capture the Flag(CTF)詳情。這項一年一度的「Raimund Genes 盃」競賽提供了絕佳機會讓網絡資訊保安高手共聚一堂,在世界舞台上互相切磋並考驗其專業技能。

 

今日,網絡攻擊帶來的風險仍在困擾企業機構及資訊保安長,令他們迫切需要能夠協助保護企業系統的專業資訊保安人才。但根據(ISC)2 的一份最新調查[1],2020 年全球網絡資訊保安人才短缺數目已超過 300萬人。趨勢科技正持續努力填補這項缺口,在全球培養更多資訊保安專材來滿足日益增加的需求。

 

了解詳細資料及報名參加線上預賽:www.trendmicro.com/ctf

 

趨勢科技客戶佳績暨資訊保安研究副總裁 Mike Gibson 表示:「過去一年,全球企業機構都因為關鍵資訊科技資產與用戶變得更加分散而難以應付暴增的網絡罪行。由於資訊保安人才依然短缺,因此鼓勵更多人投入資訊保安產業非常重要。為紀念我們前技術長而創立的『趨勢科技 CTF – Raimund Genes 盃』提供了一個讓全世界網絡資訊保安好手互相切磋競技,與及解決最新挑戰的理想舞台。」

 

今年的競賽共分兩階段,包括線上預賽與虛擬決賽。線上預賽將於日本標準時間 9 月 18-19 日舉行,全程共 24 小時,採「解題」(Jeopardy)形式來考驗參賽隊伍解決問題的能力。

 

預賽前十名優勝隊伍將晉級預定於 12 月 18-19 日在線上舉行的虛擬決賽,以「動態解題」(Dynamic Jeopardy)形式進行競賽。

 

在兩階段的競賽中,參賽隊伍將面對物聯網、流動裝置、人工智能、漏洞攻擊、公開來源情報 (OSINT)等資訊保安關鍵領域的考驗。

 

比賽冠軍隊伍將可獲得 100 萬日圓獎金(約港幣 71,700 元),每位隊員還可獲得 15,000 點 ZDI 漏洞懸賞計劃獎勵點數,這些點數可供漏洞研究人員賺取專屬的獎勵和權益。亞軍和季軍則可分別獲得 30 萬及 20 萬日圓獎金(分別約合港幣 21,500 元與 14,350 元)。此外,虛擬決賽的優勝隊伍將自動獲得來年(2022 年)競賽的種子資格。

 

去年這競賽吸引了全球 66 國超過 700 支隊伍參賽,期待今年的賽事有更多的研究人員參與。

 

趨勢科技致力鼓勵更多新的人才加入資訊保安產業,並會不斷舉辦各種推廣活動,如 CTF 搶旗賽和 Pwn2Own 黑客大賽,以及 Close the Gap 這類促進性別多元化的人才招募計畫。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www.trendmicro.com.hk


#趨勢科技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