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敬師日逾千五教師獲嘉許

商業

「向老師致敬2023---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今日舉行,超過1,500名教師獲嘉許,人數為歷屆第二多。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感謝教師為學生默默耕耘,無私奉獻。

 

蔡若蓮致辭時說,好的老師不單要精於教書育人,還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廣博知識、仁愛之心,能夠不斷提升自我修養,以德育人。

 

她指,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回信予香港學生,勉勵他們「厚植家國情懷,錘煉過硬本領」,學生能否成為建設美好香港和貢獻中華民族復興的力量,視乎老師的扶持引導,為他們的學習奠定堅實基礎。

 

蔡若蓮強調,教育局全力支持教師專業發展,為他們提供有系統培訓,支援他們提升專業素養和能量,以應對不同崗位的職務和要求。

 

教育局又安排各種海外交流、內地學習團和考察機會,讓教師親身體驗、了解國情、拓寬視野。她期望教師踴躍參與,在專業路上精益求精。

 

今年是敬師運動委員會第28年舉辦表揚教師計劃,每所中小學、幼稚園和特殊學校可提名兩名熱心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接受嘉許。迄今逾36,000人次獲嘉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