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嬴徹科技完成1.88億美元融資,君聯資本聯合領投

商業

HONG KONG, Mar 2, 2022 - (亞太商訊) - 2月28日,自動駕駛卡車技術與運營公司嬴徹科技宣佈已完成1.88億美元的B+輪股權融資,此輪融資由君聯資本聯合領投。


通過此輪融資,嬴徹科技將進一步加大投入其全棧自研的卡車自動駕駛系統「軒轅」,聯合產業夥伴推出更多量產車型,並加速在電動化領域的佈局。自2021年底,嬴徹科技已聯合主機廠夥伴率先實現L3級別自動駕駛卡車的前裝量產,並與多家行業頭部貨主在多條線路上開展常態化的商業運營,成本優勢得到驗證,運營規模快速增長。

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薛龍表示:「君聯資本在自動駕駛和物流供應鏈領域有著廣泛的投資佈局,繼在乘用車自動駕駛領域佈局後,君聯在重卡自動駕駛領域選擇了嬴徹科技。嬴徹科技通過全棧自研的核心技術,車規級的量產產品,以及規模化的自動駕駛貨運網路堅定推進物流領域的智慧化變革。君聯非常看好嬴徹“技術+運營”雙輪驅動的發展戰略,非常認可團隊卓越的執行力,也將持續調動產業資源,積極主動幫助嬴徹創新成長,相信嬴徹未來將成長為有影響力的行業領跑者。」

嬴徹科技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喆人表示:「感謝新老股東對嬴徹科技的信任和長期支持!隨著L3級別自動駕駛卡車的量產落地,嬴徹科技進入全新發展階段。我們將繼續堅定投入車規級量產為導向的全棧自研,以更優秀的產品為物流使用者創造價值,推進自動駕駛貨運的規模化增長。遵循這一路徑,嬴徹科技有信心最早形成無人化所需的資料規模和技術優勢,為物流產業實現貨運機器人網路的願景。」

自動駕駛是君聯資本圍繞汽車智慧化、無人化的主要投資方向之一,除了嬴徹科技,君聯資本此前還投資了自動駕駛AI晶片公司地平線、毫米波雷達公司木牛科技、無人駕駛人工智慧技術公司Pony.ai、ADAS解決方案提供商縱目科技,君聯資本旗下君海創芯投資了視覺感知和自動駕駛IP公司黑芝麻。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