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Windows 8 將超越 Vista,成第 3 大桌面操作系統

商業

windows_8_third_os_gobal

5 月份,市場研究機構 Statcounter 公佈了包括 Windows 操作系統的佔有率,其中 Windows 7 份額保持穩定、Windows XP 和 Vista 逐漸下滑,而 Windows 8 則在緩慢增長。本月,根據 Net Application 公佈的數據顯示,因為 Vista 的持續下滑,Windows 8 的市場份額已增長 0.43% 至 4.27%,躍升到第 3 位。

事實上,即便 Windows Vista 的份額繼續保持穩定,依靠穩步增長的 Windows 8 最後還是會超越它。然而,假設 Windows 8 的份額繼續上升、同時 Windows Vista 的佔有率繼續下降,那麼本月底 Windows 8 的市場份額將達到 4.7%,而 Vista 將從 5 月份的 4.51% 降至 4.27%。也就是說,Windows 8 將於本月中旬成為第 3 大最受歡迎的桌面操作系統。

轉載文章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