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HUAWEI Ads斬獲App Promotion Summit頒發的「應用增長獎」

科技

柏林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HUAWEI Ads在今年的應用增長獎(App Growth Awards)評選中獲獎。

HUAWEI Ads secures App Growth Awards Win at App Promotion Summit
HUAWEI Ads secures App Growth Awards Win at App Promotion Summit

2021年,App Promotion Summit(應用推廣峰會)在柏林舉行,過去一年,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參選機構提交作品,由行業專家對入圍者進行評比。「應用增長獎」作為其一部分,主要以表彰應用創新和應用營銷方面的進步為主。HUAWEI Ads憑借過去一年的亮眼增長斬獲「應用增長獎

HUAWEI Ads是華為終端生態的商業化平台,覆蓋150個廣告主行業,主要為華為終端開發者提供應用變現和廣告推廣服務。該獎項重點肯定了HUAWEI Ads有效的性能驅動型UA解決方案,其包括本地支持、有競爭力的每千人成本(CPM)、成功的每點擊計費(CPC),以及應用、遊戲和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有效每行動成本(CPA)和每安裝成本(CPI)。本次活動除了表彰HUAWEI Ads在UA方面的成功之外,還展示了HUAWEI Ads平台過去一年的發展。截止2021年9月30日,全球已經有超過3.3萬個應用集成了Ads Kit。

HUAWEI Ads因其量身定制的廣告投放方式而收到合作夥伴的喜愛,在HUAWEI Ads的主要合作夥伴中,有一家電子商務開發公司,在HUAWEI Ads平台進行廣告投放後,該公司應用的日均下載激活率增長了537%,素材點擊率增長了278%,同時激活成本也降低了45%。此外,HUAWEI Ads平台也架起了華為合作夥伴和設備用戶之間溝通的橋樑,可供全球媒體機構和應用開發者使用,為合作夥伴的廣告建立小眾受眾,使用數據管理平台(DMP)來鎖定目標人群。

華為一直致力於通過HUAWEI Ads為用戶及合作夥伴創造優質的體驗。目前,HUAWEI Ads已經面向歐洲的廣告商和認證機構推出了免費試用、早鳥獎勵和設備上的優質資源等推廣計劃。

HUAWEI Ads被AppsFlyer形容為「歐洲增長最快的平台之一」。未來幾年,HUAWEI Ads還將持續不斷地推出新功能,進一步提升合作夥伴及用戶體驗。

HUAWEI Ads簡介

HUAWEI Ads是為華為設備量身定制的移動營銷平台。通過整合基本算法和架構,為廣告商提供了獨特的、以價值為導向的方式來覆蓋全球的華為設備用戶。它擁有豐富的流量來源,覆蓋全場景入口,向全球超過7.3億華為設備用戶提供廣泛的廣告形式,包括原生廣告、橫幅廣告、視頻廣告和激勵廣告。除此外,華為還提供HUAWEI Ads的應用變現服務,開發者可以通過整合HUAWEI Ads套件從其應用中獲得額外收入。

有關HUAWEI Ads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ads.huawe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