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致茂電子智慧能源週展現最新測試解決方案 助力產業淨零轉型

商業

桃園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隨著全球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綠色能源扮演關鍵角色,致茂近四十年在電力電子測試的實務經驗,提供更高效、節能減碳的測試解決方案,促進綠色能源產業發展。致茂將於Energy Taiwan 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實機展示量測新趨勢。

Chroma 63700系列能源回收式直流電子負載能模擬多種負載特性,亦能將電能回饋至電網效率最高達93%,節省整體電能消耗與碳排放並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有效減少體積,節省空間等優點。適用於電動車電池放電、燃料電池放電、大功率電源老化、直流充電樁、單向車載充電器可靠性、燃料電池發動機系統、儲能系統、AC/DC與DC/ DC電源供應器、功率電子元件及電力電子元件等產品信賴性測試應用領域。

Chroma 63800R系列產品為高精度的切換式交流電子負載,藉由高功率密度設計以3U高機身實現最大15kVA拉載功率,且透過精密的雙向電源技術完成最大89%高效率能源回收功能。透過數位控制精準的鎖頻、鎖相能力,Chroma 63800R系列可由單一機體實現單相和三相拉載模式,適用於各類型交流源或具備逆變功能產品的拉載測試,如家用/商用型離線式光伏逆變器、不斷電系統、及交流車用充電樁等。

Chroma 61800系列電網模擬電源+能源回饋式交流負載,具備四象限輸出能力及電網異常擾動模擬功能,可適用於綠能相關測試如太陽能逆變器、儲能系統、電力調節系統、電動車電源設備等等,同時可透過高效率能源回收功能來大幅節省電源測試的電力耗費。另可選配能源回饋式交流負載功能,一機實現電壓源、電流源雙功能,且可在拉載測試、老化測試等環節將測試功耗回饋電網來達到節能減碳之目的,實現高效率的節能測試方案。

Chroma 62000D系列為三合一雙向直流電源兼具太陽電池陣列模擬與能源回饋式負載,可將吸收的能量回饋至電網,符合測試節能減碳之趨勢及使用者開發光儲充逆變器時儀器設備具多功能性、易於組合為多套電源做彈性調度於研發及生產時測試系統配置使用。而太陽電池陣列模擬功能內建歐美標準EN50530 & Sandia的I-V數學模型,且可模擬動態遮罩曲線及實際天候的I-V曲線變化測試,非常適合驗證於光/儲逆變器性能於電池儲能容量計算vs.全球各地實際天候I-V模擬。

電池櫃在儲能產業鏈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儲能市場上持續發展1500V電池櫃,相對於1000V儲能系統,帶來超過35%的能量密度提升,為了確保電池櫃的使用安全、效能和可靠性,電池櫃的驗證技術至關重要。Chroma 17040E充放電測試系統在業界已擁有豐富的電池櫃驗證實際經驗,不僅覆蓋了1500V系統的測試需求,還能夠模擬儲能櫃在調頻運行時的充放電行為,並檢測電芯在此過程中的電壓變化,以驗證電芯的一致性。同時,Chroma的系統集成技術能整合各種設備,包括電池管理系統通訊裝置、數據採集器、水冷機等,以滿足驗證法規的測試要求。不僅提升了電池櫃的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還促進了其在再生能源領域的應用。

Energy Taiwan 2023 (10月18到20日)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致茂電子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台灣國際智慧儲能應用展區(攤位號: I1112) 展出多元的測試解決方案,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同體驗量測新趨勢,期待在此年度盛會中與您見面。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