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異地戀情侶應用Pair獲420萬美元投資

商業
專為異地戀情侶設計的應用Pair近日獲得了420萬美元種子融資,資金來自多位著名投資人士,包括俄羅斯億萬富豪Yuri Milner(曾投資Facebook)、Path創始人Dave Morin、喬布斯扮演者Ashton Kutcher、Gmail創始人Paul Buchheit、Bebo創始人Michael Birch以及騰訊等在內的多家風投公司。 Pair通常被看做是縮小版的Path,但聯合創始人Oleg Kostour認為這是兩個基於不同關係的應用,人們可以同時這使用兩個應用,它們之間不是競爭關係。而且Pair不光針對異地戀情侶,任何情侶都可以使用Pair。也就是說,只要你在熱戀中,你就有可能使用Pair。 自三月底正式發布以來,Pair已經有超過22萬次下載。未來Pair還將對情侶之間的交流互動進行更深入的探索,讓情侶們用起來更加方便更加自然,維護和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