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信和集團與樹藝師及社區夥伴合作 將樹木循環再用及升級再造

商業

香港2018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信和集團聯同樹藝師及社區夥伴將旗下管理物業範圍內受早前吹襲本港的強颱風「山竹」影響的樹木循環再用及升級再造,善用珍貴資源。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先生表示:「樹木資源珍貴,不少載有社區鄰里的美麗回憶。我們希望更好善用天然資源,循環再用樹木及樹枝,更冀透過這一小步,提高大眾對保護市區綠化空間的意識,以及成為在風後復修和建築過程中的常態做法。」

集團安排收集旗下管理物業範圍內倒下的樹木及樹枝,委託合資格承辦商檢查、分類及挑選健康狀況仍然良好樹木循環再用或升級再造,減少棄置堆田區的園林廢物。措施包括:

  • 將樹木及樹枝切碎,經適當處理及自然降解製成覆蓋物鋪於泥土表層,為集團物業和社區夥伴的園林種植之用;
  • 呼籲租戶、住客、客戶及員工參與收集細枝及枯葉物製成覆蓋物及肥料;
  • 利用合適木材製成園圃圍欄;
  • 與藝術工作者合作升級再造木製家具、花槽及藝術品等。

關於信和集團

信和集團是香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之一,業務性質廣泛,包括發展住宅、寫字樓、工業及商場物業作銷售和投資。集團亦從事酒店投資及管理、會所管理、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以及環境衛生及保安服務等。信和集團聘用逾1萬人,專業團隊積極建設優質項目及提供殷勤細心的服務,致力超越顧客的期望。

信和集團秉持良好企業公民精神,多年來積極參與各項關懷社區和環保活動,以及推廣各類型的藝術及文化項目。在企業社會責任上致力於4大範疇,包括「信和友心」、「信和綠色」、「信和藝術」及「信和保育」。集團旗下上市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083)自2012年9月起獲選為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成份股。www.sino.com

傳媒查詢
黃潔玉/ 關德愉
+852 2132 8718 / 7100 2662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