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新加坡矯齒美容公司ZENYUM於A輪融資逾1億港元 一年擴展亞洲四大市場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矯齒美容公司 Zenyum 於 2019 年進駐香港,以手機應用程式提供一站式及價格相宜的矯齒服務,由本地註冊牙醫負責診斷及跟進個案,讓客戶得到矯正牙齒的專業建議。Zenyum 於 A 輪融資獲 RTP Global、Sequoia India、TNB Aura、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旗下投資公司SEEDS Capital 等投資者注資,融資額高達 1 億港元。 

Zenyum 不但重視註冊牙醫專業意見,更十分在乎用戶體驗,故特意設計記錄矯齒歷程的手機應用程式,讓客服專員透過程式緊貼用戶情況,提供適切的支援。公開透明收費模式和一站式專業服務使其業務於1年內由新加坡迅速擴展到香港、泰國和馬來西亞市場,香港市場更按年同季增長 110%。 

新式隱形牙套市場發展明朗 Zenyum 融資後加快擴展業務 

Zenyum 於 2018 年由科技企業家 Julian Artopé 及 電子商貿專才 Frederik Krass 創辦,收入按月增20%至30%。Zenyum 有別於坊間的自助式隱形牙套DIY 隱形牙套,堅持以香港註冊牙醫診斷為依歸,由專業牙醫負責個案,每一位用戶都會到與香港註冊牙醫診所進行初步諮詢,包括 X 光及口腔掃描等,其後 Zenyum 以 3D 打印技術製造隱形牙套產品,用家平均會在 3 至 9 個月內完成療程,擁有全新笑容。用戶更可以在 Zenyum 自家的應用程式中與客服專員對話,由專員解答有急切需要的問題,例如丟失牙套後不知所措,也有專員替你減少煩惱。 

Zenyum 香港區總經理胡永聰表示:「作為 Zenyum 的重點市場之一,香港的消費市場相當有發展潛力。此外,Zenyum 非常重視本地註冊牙醫的服務水平,香港的牙科行業一直在國際享負盛名,相信能夠為我們的顧客帶來專業的矯齒體驗。」 

透過新科技降低了矯齒美容的門檻,此舉亦提高了行業的市場需求,把消費者固有的「牙齒問題嚴重者才可以矯齒」的概念,轉變為有牙齒不整齊者皆可透過矯齒美容服務,令牙齒更加美觀,笑容更動人。 

在 A 輪融資中獲逾 1 億港元資金,Zenyum 計劃擴展業務至越南、印尼及台灣,連同現有的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及泰國,共佔亞洲 7 個市場。融資所得資金除了作隱形牙套業務用途外,更計劃開拓 Smile Cosmetics 系列,包括牙齒美白產品,口腔護理產品等。 

Zenyum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ulian Artopé :「很感謝客戶給予我們信任及支持,亦感謝數百名牙醫與我們合作,對我們的信任,一起幫助更多亞洲人我們的客戶獲得自信笑容。我們將利用這 1 億港元資金,延續並鞏固現有的業務,並且加倍努力實現使命 -- 幫助更多亞洲客戶綻放燦爛笑容。」 

(產品及用戶示範照片,瀏覽。) 

關於 Zenyum 

Zenyum 於 2018 年在新加坡成立,旨在亞洲人提供 優質和價格相宜透明的 3D 隱形牙套。 

Zenyum 相信每個人都值得以實惠的價錢矯正牙齒,因此以手機應用程式平台提供持續的客戶服務,輔助本地註冊牙醫的診治,為用家節省時間及費用,讓更多用戶綻放自信的笑容。Zenyum 於2019年度已經在 4 個市場投入服務,包括香港、新加坡、泰國和馬來西亞。 

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zenyum.com/hk-zh/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