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法國旅遊網站意外遺失近100GB的客戶資料?

商業

據外媒報導,安全研究公司VPNMentor近日發佈的一份報告,報告顯示法國旅遊預訂網站Option Way遺失了100GB的客戶數據。該數據庫包括詳細個人資料,如姓名、電郵地址、居住地址、電話號碼和旅行詳細信息。

報告指出,個人資料被洩漏的客戶主要來自法國、比利時、瑞士、阿爾及利亞和澳大利亞。除客戶數據外,該數據庫還包含公司員工和交易的信用卡之詳細信息。研究小組於8月20日監測到這個數據庫不安全,並在五天后通知了公司。

Option Way的網站聲稱它一向以加密的方式處理數據,並符合CNIL(法國數據保護機構)的規範。但是,VPNMentor團隊發現大量Option Way的數據庫未加密且未受保護。研究公司還能夠操縱URL以查找更多數據。

未加密和未受保護的數據庫對公司的隱私和安全以及客戶構成巨大威脅,任何機構都不應對此掉以輕心。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法國旅遊網站意外遺失近100GB的客戶資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