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拾回玩社交媒體的初心?Instagram 將測試隱藏帖文按讚數

商業

Instagram自2010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用家歡迎,但近年不少聲音認為Instagram為用家帶來歡樂的同時也帶來一些心理壓力。根據英國皇家公共衛生協會(RSPH)與年輕人健康運動(YHM)的研究,最容易令年輕人心理上產生負面感覺的社群媒體正正是Instagram。

有見及此,Instagram最近宣佈將會在澳洲和巴西等 6 個國家隱藏用家帖文的按讚數,從而紓緩用戶的心理壓力。其中澳洲 Facebook 政策主管Mia garlick表示,Facbook希望可以透過是次的測試,消除帖文按讚數所帶來的心理壓力,令到用家可以專注分享自己所想。

其實這次並不是Instagram第一次進行類似的測試,早在5月時Instagram便在加拿大進行測試。雖然官方表示這次屬試驗性質,但沒有就測試定下結束的時間,而隱藏帖文後的畫面將如下圖一樣: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這篇文章 拾回玩社交媒體的初心?Instagram 將測試隱藏帖文按讚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