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聚焦高性能先進封裝和全球化佈局 長電科技二季度恢復業績環比增長

商業

2023第二季度財務要點:

  • 二季度實現收入為人民幣63.1億元,環比一季度增長7.7%。
  • 二季度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11.9億元。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7.5億元,二季度的自由現金流為人民幣4.4億元。
  • 二季度淨利潤為人民幣3.9億元,環比一季度增長250.8%。
  • 二季度每股收益為0.22元,而2022年第二季度為0.39元。

2023上半年度財務要點:

  • 上半年收入為人民幣121.7億元。
  • 上半年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24.2億元。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15.6億元,上半年的自由現金流為人民幣8.6億元。
  • 上半年淨利潤為人民幣5.0億元。
  • 上半年每股收益為0.28元,而2022年上半年為0.87元。

上海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芯片成品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長電科技(600584.SH)公佈了2023年半年度報告。財報數據顯示,上半年長電科技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121.7億元,淨利潤5.0億元;其中二季度實現營業收入63.1億元,環比增長7.7%,淨利潤3.9億元,環比增長250.8%。

2023年上半年,全球半導體行業處於探底回升的波動階段,長電科技堅持聚焦面向大算力大存儲等新興應用解決方案為核心的高性能先進封裝技術工藝和產品開發機制,推進戰略產能新佈局,進一步提升了在全球集成電路產業的市場地位。

長電科技持續強化技術創新,今年上半年研發投入6.7億元,同比增長5.0%。公司針對2.5D/3D封裝要求的多維扇出異構集成XDFOI™技術具備規模量產能力,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小芯片(chiplet)架構的高性能先進封裝解決方案並部署相應的產能分配。公司與國內外多家大客戶進行高密度系統級封裝(SiP)領域的技術合作,今年以來實現多項面向5G毫米波市場的高密度射頻前端模組和天線集成(AiP)模組的開發和量產。公司在汽車電子、工業電子及高性能計算等領域加大市場開拓;報告期內來自於汽車電子的收入同比增長130%。公司在上海臨港新片區設立控股子公司,強化車載電子領域的戰略產能佈局。

此外,公司優化各項營運費用和資產結構,現金流能力保持穩健,連續15個季度實現正自由現金流。

在自身發展的同時,長電科技積極投身公益,在健康環保、抗洪救災、公益科普等方面回饋社會。

長電科技董事、首席執行長鄭力先生表示:「長電科技始終以客戶為中心,今年二季度業績實現環比增長。面向未來,高性能先進封裝技術推動集成電路產業創新發展的方向已越發明確,長電科技堅持以專業化國際化管理實現高質量大規模發展的經營宗旨,持續為投資者和集成電路產業創造新的價值。」

點擊查看:《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半年度報告》

關於長電科技:

長電科技是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包括集成電路的系統集成、設計仿真、技術開發、產品認證、晶圓中測、晶圓級中道封裝測試、系統級封裝測試、芯片成品測試並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導體客戶提供直運服務。

通過高集成度的晶圓級封裝(WLP)、2.5D/3D封裝、系統級封裝(SiP)、高性能倒裝芯片封裝和先進的引線鍵合技術,長電科技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涵蓋了主流集成電路系統應用,包括網絡通訊、移動終端、高性能計算、車載電子、大數據存儲、人工智能與物聯網、工業智造等領域。長電科技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設有六大生產基地和兩大研發中心,在2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業務機構,可與全球客戶進行緊密的技術合作並提供高效的產業鏈支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