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SI GROUP 宣布攜手遼寧鼎際得石化有限公司,就部分中國產品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商業

公司將停止中國金山工廠的生產 

德州伍德蘭巿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改性助劑、流程解決方案、藥物及化學中間體開發商和製造商 SI Group 今日宣布與遼寧鼎際得石化有限公司(鼎際得,上海證券交易所代號:603255 (CNY))- 一間中國助劑和其他特殊化學品製造商,達成長期供應合作夥伴關係。透過此次合作,鼎際得將在中國聯合生產 SI Group 部分產品。根據供應協議,SI Group 將停止其中國金山工廠的生產,並將該工廠及相關法律實體掛牌出售。

SI GROUP 宣布攜手遼寧鼎際得石化有限公司,就部分中國產品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SI GROUP 宣布攜手遼寧鼎際得石化有限公司,就部分中國產品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根據協議條款,SI Group 將繼續向中國客戶提供相關產品,並在中國境外分銷和銷售相關材料。SI Group 將尋求搬遷目前位於金山的研發設施,並繼續營運其餘的中國辦事處和生產設施。SI Group 高級副總裁兼商務總監 Joey Gullion 表示:「透過與鼎際得合作,SI Group 可利用其全球銷售、營銷網絡及創新投資,從而專注建立全球改性助劑的領先地位,同時完善我們的版圖,並改變成本結構。」

SI Group 將繼續實現成為全球改性助劑巨頭的願景,並視此次合作為實現目標的重要里程碑。SI Group 總經理兼執行政總裁David Bradley 表示:「SI Group 多年來一直向全球各行各業提供優質產品。作為我們業務策略的一部分,我們不斷尋求新方法來實現亞太地區和全球的高質量增長。除了我們的高品質標準和優質服務外,與鼎際得簽訂協議亦鞏固公司作為客戶首選主要抗氧化劑供應商的地位。」

鼎際得將在現代化工廠生產符合 SI Group 高品質產品標準的產品。遼寧鼎際得石化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張再明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國際助劑巨頭 SI Group 達成長期戰略協議。憑藉與 SI Group 合作,鼎際得將利用其世界頂尖的品質和生產能力,推動抗氧化劑在全球市場的增長。」

SI Group 位於中國金山的工廠預計將於 2024 年 7 月 31 日停止生產。公司將隨即掛牌出售工廠,並尋找買家。

關於 SI Group
SI Group 是全球領先的改性助劑、流程解決方案、活性藥物成分及化學中間體創新技術企業。SI Group 的解決方案對於塑膠、橡膠與黏合劑、染料與潤滑劑、油田,以及醫藥行業的無數工業及消費產品有非常重要的作用。SI Group 的全球生產業務包括三大洲的 20 間工廠,為 80 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在全球擁有約 2,000 名員工。2021 年,SI Group 獲得了 EcoVadis 頒發的企業社會責任金獎,在全球 50,000 多間公司中排名前百分之五。SI Group 憑藉對安全、化學、可持續性及出色的產品效果的熱情,不斷創新、引領變革、創造價值。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siigroup.com

媒體聯絡:Joseph Grande
電話號碼:+ 1.413.684.2463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