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2014年度「最佳 .hk 網站獎」現正展開公眾投票 投選您最喜愛的 .hk 網站 並有機會贏取iPad mini 3

商業

unnamed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布,原名為「香港十大 .hk網站競選」而重新定名的2014年度「香港最佳 .hk 網站獎」(獎項) 現正接受公眾投票。由即日起至2015年2月24日止,香港市民可在大會網站的入圍名單內,投選最喜愛的 .hk網站,並有機會贏得iPad mini 3乙部。

HKIRC行政總裁謝達安表示:「今年獎項共收到474份申請,數字創下歷來新高,較去年上升超過10%。今年有許多具競爭力的網站參賽,運用不同社交媒體、標籤功能、及影片播放等以提高與用戶之間的互動性。此外,我們對更多不同大型企業及非商業機構參加是次活動感到非常高興,引證奬項備受注目,進一步提升在社群內的認受性。」

「為了讓更多香港市民能夠參與其中,我們今年更特設『最喜愛 .hk網站獎』,以表揚全城網上得票最多的優秀網站。」謝氏續稱。

經過初審後,大會共篩選出10個「商業組」網站、11個「非商業組」網站及12個「政府部門組」網站進入公眾投票階段。

稍後,評審團將就網站整體設計及操作、互動投入性、善用社交媒體及無障礙網頁四項評審準則進行評核,連同公眾投票的數據,總結最後得分,並選出優秀網站加以表揚。頒獎典禮將定於2015年4月21日假數碼港舉行。

由即日起,公眾可到www.bestwebsite.hk

投選您喜愛的.hk網站,並在每個參賽組別中投選最多3個自己心儀的候選網站。此活動只接受年滿18歲的香港居民參與。每人只限投票一次。參與公眾投票人士將會自動進入抽獎活動,並有機會贏得iPad mini 3乙部。抽獎結果將於今年4月23日透過獎項網頁公布,並刊登於香港經濟日報及英文虎報。

有關獎項詳情,請瀏覽www.bestwebsite.hk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