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3D 掃描技術製鞋 打造更輕、更快、更舒適的跑鞋

商業
繼今年二月 NIKE 發表了新的科技鞋款:FlyKnit,強調更輕薄和環保,也更符合運動家的需求後,又有新的鞋款出現了,號稱是全世界最快的鞋子,你相信嗎?
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的學生 Luc Fusaro 宣稱他做到這件事了。Luc Fusaro 既是工程師也是設計師,他設計了一雙符合任何運動家的腳型,而且輕如鴻毛的鞋子;這雙鞋子只有 96 克重。
這雙鞋的名字被取做「天生贏家(Designed to Win)」,較適合短跑運動員,長跑運動員就比較不適合。因為這雙鞋是用尼龍聚酰胺粉末所印製出來的,這種材質強韌卻輕便;也因此鞋子會顯得比較硬,這也是為什麼不適合長跑者。 「天生贏家」導入了選擇性激光燒結(SLS)技術來快速印製鞋子,這種技術可以讓一堆含碳的粉末變成一雙鞋子;而且整個過程使用了 3D 掃描,讓鞋子在整個製程可以確保完美地服貼跑者的腳。Luc Fusaro 也根據每個運動員的體感來調整鞋底的舒適性。所以這雙鞋可說是量身訂作,當然就不會有磨腳的問題了。 根據目前的測試報告顯示,這雙鞋可以改善跑者的 3.5% 表現。舉例來說,如果有個百米公尺跑者需要 10 秒才能跑完全程;換上這雙鞋以後可以讓他的表現更好,從 10 秒縮短到 9.65 秒。在競爭激烈的百米競賽中,這無疑是一大突破! 這雙鞋目前還在短跑選手身上施測,Luc Fusaro 希望這雙鞋可以趕在 2016 年奧運前施測完成。 (文章來源:Geek.com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