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NIJISANJI EN的新組合「XSOLEIL」在日本時間2022年12月6日(二)出道!

電競・遊戲
NIJISANJI EN的新組合「XSOLEIL」在日本時間2022年12月6日(二)出道!

本社位於東京都港區的ANYCOLOR株式會社所營運、使用英語活動的VTuber團體「NIJISANJI EN」。

日本時間2022年12月6日(二)出道!

VTuber團體「XSOLEIL」PR TIMES

NIJISANJI EN最新出道的VTuber團體「XSOLEIL」
「XSOLEIL」是由Doppio Dropscythe (ドッピオ ドロップサイト)Zaion LanZa (ランザー 罪恩)Hex Haywire (ヘックス ヘイワイヤー)Meloco Kyoran (狂蘭 メロコ)Ver Vermillion (ヴェール ヴァーミリオン)Kotoka Torahime (虎姫 コトカ)的6位組成,成員們會同時出道。
各直播主的SNS和YouTube頻道會由2022年12月6日(二)開始順序公開

另外,在YouTube頻道「NIJISANZI EN Official channnel」有可以一瞥「XSOLEIL」6位身影的預告片公開,可以看看。

初配信中繼,出道特別節目!

紀念「XSOLEIL」出道的特別節目「Into the sunset with #XSOLEIL ☀️ NIJISANJI EN VTuber Debut Program hosted by Aia & Kyo」會在日本時間2022年12月10日(六)早上9時開始NIJISANJI E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直播。

出道特別節目會由NIJISANJI EN的Aia Amare(@AiaAmare)和金子鏡(@KyoKanek0)作為MC參加,中繼直播「XSOLEIL」6位成員的初配信。
在初配信結束後的「XSOLEIL」成員都會參加,也預定會一起同時視聽出道歌曲的一部份。
「XSOLEIL」的出道樂曲「HOLD IT DOWN」會在日本時間2022年12月7日(三)日本時間下午1時NIJISANJI E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公開原創MV,敬請期待!

©ANYCOLOR,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