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試玩體驗——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預定12月6日強勢進駐PlayStation Plus

電競・遊戲

聽過「世上無新事」這種說法嗎?結果證明說這話的人大錯特錯!

《Divine Knockout》帶來全新的遊戲體裁: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想像熟悉的橫向卷軸平台格鬥遊戲,鏡頭卻是在Z軸方向上旋轉,突然間你發現自己在三度空間中跳躍、衝刺、KO友人!

富有神話色彩的多人大亂鬥遊戲《DKO》預計在12月6日登陸PlayStation。更好的是:《DKO》Founders Edition將免費提供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遊玩*——好個節日驚喜!

繼續看下去,所有關於《DKO》的玩法、可操作Q版諸神、戰鬥地點、以及《DKO》非常適合在PlayStation平台遊玩的原因,全都在此一次獨家披露!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DKO》充滿興奮期待,不必再等太久就能開玩了!《DKO》預定在12月6日登陸PS5和PS4,而Founders Edition則包含在PlayStation Plus訂閱特典內。

*開放期限為2022年12月6日至2023年1月5日。每月遊戲存取權限僅限PS Plus訂閱期間。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