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室內滑輪賽》:看滑輪特技與武器射擊衝撞出驚心動魄的場面

電競・遊戲

你有沒有想過21世紀可能因為幾件小事的翻轉,而變得全然不同?比如,要是人們從未發明平面顯示器?或者滑輪運動越來越受到歡迎,直到成為地球上最熱門的運動盛事!又或是串流、社群媒體和電競從未出現,以至於電視轉播的特技滑輪運動成為主流娛樂形式。還有,也許人類社會集體變得偏好更加血腥的運動?這些都是開發工作室Roll7透過其最新遊戲《室內滑輪賽》所定調的現實世界。

發展技能的快感

《室內滑輪賽》的獨到之處在於玩得越多,就越會看到驚人的成長和學習進展。剛開始是舉步維艱,既要學會管理彈藥、連擊對手,還要躲避危險。每場新的競技決鬥都會讓人備感壓力,只求能在壓倒性劣勢中生存下來。但隨著你繼續玩下去,回到那些曾經令你難堪的關卡,嘗試去完成一樣樣挑戰,你就會發現自己正在進步,漸入佳境。你開始能夠識破敵人的出招模式,從而輕易地閃避過去。你可以照著自己的意願改變關卡布局,邊滑行邊進行射擊、表演特技,宛如無懈可擊的滑輪神!你會看到自己的得分節節攀升,各種挑戰都不敵你的高超技能。而這就是《室內滑輪賽》遊戲體驗令人振奮、耳目一新的核心所在。

擁有大量關卡挑戰、線上排行榜以及無數的免費造型和招式,《室內滑輪賽》禁得起一玩再玩,充滿了值得按下分享按鈕的精采時刻。《室內滑輪賽》將於8月16日在PS4和PS5向全世界開放競技場,歡迎所有挑戰者前來一較高下,看看誰具備拿下冠軍的本事——滑輪鞋一上腳,保證你玩到停不下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