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慎防聲稱未完成實名登記欺詐電話

商業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呼籲市民提防聲稱由通訊事務管理局或通訊辦打出、有關電話卡實名登記的欺詐電話。

 

通訊辦表示,今日接獲舉報,指收到聲稱由通訊局或通訊辦打出的欺詐電話,該些電話以預錄信息或以真人指稱接聽來電者的電話服務未完成電話卡實名登記,因而須提供個人資料補辦登記,否則其電話服務將被停止。

 

通訊辦澄清,通訊局和通訊辦從未也不會打出上述電話,市民不應向來電者披露個人資料。如有懷疑,應向警方舉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