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Venture Global 公佈與 SEFE 為期 20 年的 LNG 買賣協議

商業
  • Venture Global 簽署總計每年 425 萬噸的 20 年採購協議,將成為德國最大的液化天然氣 (LNG) 供應商
  • CP2 每年 2000 萬噸的產能約一半已售出,其中三分之一的合約產能承諾供應給德國客戶
  • 預計於 2023 年開工建設

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2023 年 6 月 23 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SEFE Securing Energy for Europe GmbHSEFE)宣佈簽署一項長期的銷售和採購協議SPA。根據該協議,SEFE 的子公司 WINGAS GmbH 每年將從 Venture Global 的第三個項目 CP2 LNG 採購 225 萬噸液化天然氣 (LNG),為期 20 年。

 Venture Global LNG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很高興與 SEFE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樣我們將成為德國最大的長期 LNG 供應商。」他還表示:「SEFE 在確保能源供應安全方面發揮著領導作用,不僅為德國,還為整個歐洲天然氣市場提供保障。德國已採取果斷行動,實現能源組合多元化,而 LNG 將成為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德國力求加強能源安全,同時推進環境進步。我們很榮幸能在每個方面支援美國的重要盟友。」

SEFEVenture Global LNG 聯手,在為德國和歐洲客戶提供能源安全和滿足該地區能源需求的使命上又邁出了重要一步。在向歐洲客戶提供大量 CP2 LNG 合約產能的過程中,我們助力實現歐洲能源供應的進一步多元化和可持續性」, SEFE 行政總裁 Egbert Laege 表示。

德國國有公司 SEFE 與其他 CP2 LNG 客戶一道同行,其中包括 ExxonMobilChevronJERANew Fortress EnergyINPEXChina GasEnBW。迄今為止,CP2 每年 2000 萬噸產能中的 925 萬噸已售出,對剩餘產能的積極討論正在進行中。目前約三分之一的採購協議是與德國買家簽訂的,進一步突顯了 CP2 LNG 對德國長期能源安全的重要性。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是美國天然氣的長期低成本供應商,其天然氣產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基地 Calcasieu Pass20221 月開始生產第一批天然氣。公司亦正於路易斯安娜州興建或開發額外每年 6000 萬噸的產能,以便為全球提供潔淨且可負擔的能源。此外,公司正於其兩個液化天然氣設施開發碳捕集和封存 (Carbon Capture and Sequestration) 項目。

關於  SEFE SEFE Securing Energy for Europe GmbHSEFE)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一家國有綜合能源公司,在價值鏈的各個階段均開設業務。該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柏林,擁有 1,500 多名員工,在德國擁有最強大的市場份額,為工業客戶和市政公用事業提供服務。SEFE 是一家專注於交易和投資組合管理、銷售、存儲和管道基礎設施的中游公司。SEFE 在確保德國和歐洲的能源供應穩定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