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iBooks」將追加方便的”檔案匣”功能?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有位網友希望Apple能為「iBooks」追加方便的”檔案匣”文件歸納功能(例如PDF文件分類整理),對此也寫信詢問了Steve Jobs,稍早也已得到了”Coming.”的回覆內容。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