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Google Maps 整合眾包地圖Waze,推交通實況信息

科技

1377045498306

自從數月前 Google 橫插一刀從 Facebook 手中搶下眾包地圖 Waze,小編就很期待整合了眾包功能的 Google Maps,昨日 Google 終於宣布跨出整合的第一步。即日起,Google Maps 的交通標籤下,將添加來自Waze 用戶的交通事故、道路封閉等路況信息功能。同時,Waze 也將支持 Google 搜索。

Google Maps 和 Waze 目前仍相互獨立,只有有限的數據共享。但是顯然,在未來這兩款地圖服務會合作愈加密切。Google 不可能像運營YouTube 一樣來運營Waze,畢竟 Google 早已有了自家的地圖。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