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小米盒子 3s 發佈!4K HDR 人工智能機頂盒售人民幣 299 元!

商業
mi-box-3s-4k-hdr-rmb-299

今天,小米官方正式發佈了新一代的小米盒子,分別為定位較高的小米盒子 3s 及較入門的小米盒子 3c。根據官方介紹,小米盒子 3s 是小款 4K HDR 人工智能機頂盒,除了支援 4K HDR 輸出之外,加入人工智能系統也是一大賣點。

小米盒子 3s 採用了 PatchWall 人工智能系統,會根據用戶的觀看記錄及喜好,為用戶自動推薦不同的影片,大大減少了找片的時間。

另外,更加特別的是小米盒子 3s 採用了全新 MiTouch 紅外線觸控遙控器,操作方法與早年 Apple 的 iPod 相類似。

小米盒子 3s 將會在 11 月 22 日起在內地開售,售價人民幣 299 元。另外,小米盒子 3c 也將同樣在 11 月 22 日起在內地開售,售價人民幣 199 元。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盒子 3s 發佈!4K HDR 人工智能機頂盒售人民幣 299 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v/mi-box-3s-4k-hdr-rmb-2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