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百濟神州宣佈正式進入滬港通及深港通下港股通

商業

美國麻省劍橋和中國北京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百濟神州(納斯達克代碼: BGNE;香港聯交所代碼:06160)是一家處於商業階段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在全球範圍內開發和商業化創新藥物。百濟神州今日宣布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發行的普通股將於2020年9月7日正式進入滬港通及深港通,同時將被納入恒生綜合指數(HSCI)。

百濟神州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歐雷強(John V. Oyler)先生表示:「作為首批在香港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以及第一家在美國納斯達克和香港聯交所雙重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我們為能夠進入滬港通、深港通以及恒生綜合指數感到十分興奮,也期待這能幫助我們進壹步擴大在內地的投資者基礎。」

关于滬港通及深港通

滬港通及深港通是香港、上海和深圳股票交易所的合作計劃,使國際和內地投資者可以通過本地交易所的交易和結算系統來交易對方市場的證券。滬港通及深港通將內地證券交易所和香港聯交所建立雙向交易聯系,在買賣規定範圍內允許有資格的內地投資者對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股票進行交易(南向)以及香港和海外投資者對A股進行交易(北向)。

關於百濟神州

百濟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業階段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于研究、開發、生產以及商業化創新性藥物以為全世界患者提高療效和藥品可及性。百濟神州目前在中國大陸、美國、澳大利亞和歐洲擁有 4200 多名員工,正在加速推動公司多元化的新型療法藥物管線。目前,百濟神州兩款自主研發的藥物,BTK 抑制劑百悅澤®(澤布替尼膠囊)正在美國和中國進行銷售、抗 PD-1 抗體藥物百澤安®(替雷利珠單抗注射液)在中國進行銷售。此外,百濟神州在中國正在或計畫銷售多款由安進公司、新基物流有限公司(隸屬百時美施貴寶公司)以及 EUSA Pharma 授權的腫瘤藥物。欲瞭解更多消息,請訪問 www.beigene.cn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根據《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聯邦證券法律中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包括關於進入滬港通、深港通及恒生綜合指數的潛在影響的聲明。由於各種重要因素的影響,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有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項的風險:百濟神州證明其候選藥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選藥物的臨床結果可能不支持進一步開發或上市審批;藥政部門的行動可能會影響到臨床試驗的啟動、時間表 和進展以及產品上市審批;百濟神州的上市產品及藥物候選物(如能獲批)獲得商業成功的能力;百濟神州對其技術和藥物智慧財產權保護獲得和維護的能力;百濟神州依賴協力廠商進行藥物開發、生產和其他服務的情況;百濟神州有限的營運歷史和獲得進一步的營運資金以完成候選藥物開發和商業化的能力;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對公司臨床開發、商業化運營以及其他業務帶來的影響;以及百濟神州在最近季度報告的 10-Q 表格中「風險因素」章節裡更全面討論的各類風險;以及百濟神州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期後呈報中關於潛在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討論。本新聞稿中的所有消息僅及於新聞稿發佈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濟神州並無責任更新該些消息。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