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互聯網的一天

商業
互聯網所涵蓋的範圍非常廣闊,人們產生、分享和消耗的數據量很難用實體形式來衡量,那麼到底有多少數據產生呢? 下面的圖表進行了一定的闡釋,並且結果是非常驚人的。例如,每天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可以連續播放98年?每天上傳到Facebook的照片堆起來有80個埃菲爾鐵塔那麼高?是數字時代的戰利品還是只是堆數字垃圾,一切由你來決定。慶幸的是我們不用像以前那樣弄個倉庫把它們搬進去存儲起來。
本文由果殼藍色泡沫編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