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兩區強檢行動發現48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大埔富亨邨亨裕樓、屯門湖景邨湖翠樓的強制檢測行動,共發現48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兩幢大廈劃為受限區域。亨裕樓1,043人受檢,驗出34宗陽性個案和九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湖翠樓1,770人接受檢測,錄得14宗陽性個案。

 

當局並派員到訪兩廈1,214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