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盧寵茂籲市民盡早接種流感疫苗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表示,接種疫苗是預防季節性流感最有效方法,呼籲公眾正視流感的嚴重性,家長尤應在冬季流感高峰期來臨前盡快帶子女接種流感疫苗。

 

盧寵茂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夏季流感季節至今已有13宗涉及兒童的嚴重個案,當中一人死亡;而年初至今則有21宗涉及兒童的嚴重個案,當中五人死亡。這21宗個案中,七成半個案患者未有接種流感疫苗。

 

他指,上年度兒童流感疫苗接種情況不太理想,而2023至24年度疫苗接種計劃已展開,無論政府的注射計劃或疫苗資助計劃,皆鼓勵重點群組,尤其是一老一幼接種疫苗。公眾應盡快接種流感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