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特首明赴京述職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明日下午至周六到北京述職,向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最新的經濟、社會、政治情況,以及新冠疫情管控實況,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行政長官私人秘書杜潔麗隨行。

 

李家超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指,香港市民都關心與內地通關事宜,他必定如實向領導人反映。他相信中央也非常了解香港的實際情況。

 

他又說,已在不同場合主動向廣東省深圳市人民政府領導人等官員表明,如有任何行動可配合內地疫情管控,從而促成與香港的新安排,特區政府願意積極採取相應措施。

 

李家超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