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曾國衞訪京收穫豐碩

商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結束兩日北京行程返港。他在行程中拜會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到訪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並獲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接見。

 

曾國衞表示,此行收穫豐碩。他會繼續帶領同事全力支持行政長官依法施政,讓香港在「一國兩制」下充分發揮獨特地位和優勢,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並為香港社會經濟注入發展動能。

 

曾國衞拜訪國家發改委時,與對方人員就多項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實務工作進行深入交流,並感謝發改委一直以來大力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曾國衞表示,這次交流十分務實,雙方就不少具體問題坦誠交換意見,對日後進一步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的工作非常重要。他往後會多到內地不同省市,與不同部委加強交流合作,促進香港與大灣區和各內地城市的互利發展。

 

他隨後到訪駐京辦,聽取同事的工作匯報。他勉勵同事說,雖然與內地恢復通關後工作繁重,但仍要積極爭取優質人才和企業來港發展、說好香港故事,並支援在內地港人港企等,特別是港人在內地遇事求助時,要全心全力提供協助。

 

曾國衞也向夏寶龍滙報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重塑區議會和完善地區治理體系的工作情况。夏寶龍充分肯定有關工作,特别是行政與立法機關在修訂《區議會條例》過程中的良性互動。

 

夏寶龍勉勵特區政府全力做好後續工作,包括繼續向社會各界解說落實完善地區治理方案的好處,並籌備區議會選舉的各項工作,落實完善地區治理工作,讓市民真正感受新制度的好處,提升大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