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電競・遊戲

我們的開發團隊滿懷興奮分享開創性PlayStation VR遊戲《Fracked》的開場章節,遊戲體驗版現已登陸PlayStation Store,而且完全免費!完整遊戲確定於8月20日發售,我們也迫不及待聽到你們對於這款即將加入PlayStation VR遊戲庫的全新動作冒險遊戲的感想。

快速總結

nDreams團隊迫不及待讓你們入手《Fracked》,體驗重新詮釋的動作冒險類型。《Fracked》將於8月20日全球同步發售,豪華版則可於8月17日搶先體驗。快來PlayStation Store取得體驗版盡情遊玩!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