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香港加強監管,將加密貨幣基金納入證監會管理

商業

加密貨幣在全球的活躍程度越來越高,香港對加密貨幣基金的關注也越來越密切。

在較早時候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表示,它將把加密貨幣基金置於其監督之下。監管和監控加密貨幣的舉措,理應加強對投資者的保護。這意味著,任何以香港為基地的投資基金(專門處理“虛擬資產”)都必須獲得證監會的許可和註冊。聲明中寫道:“為避免集中投資於這一新興資產類別,中介人應考慮客戶的淨資產後確定客戶投資於未經證監會授權的虛擬資產基金的總額是合理的。”

香港證監會將“虛擬資產”定義為幾乎任何基於區塊鏈作形式的令牌,包括但不限於數字貨幣、功能令牌和資產令牌 。因此,加密貨幣基金的提供者將在法律上有義務提出符合客戶最佳利益的建議,這將防止任何交易員向無法真正承擔風險的客戶過度銷售。雖然這將有助香港市民避過一些不值得信任的加密貨幣基金運營商,但仍然不能保護他們免受投資對象的波動。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這篇文章 香港加強監管,將加密貨幣基金納入證監會管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