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司馬昭之心:帥哥美女限定的租屋服務 LoveRoom,房東真的只是想出租房間?

商業

LoveRoom 是個租屋平台,幫助全球的單身男女將家中的空房間租出去,而承租對象只有一項限制:你必須是性感的帥哥或美女。

使用者在註冊後,LoveRoom 會像一般約會網站一樣,要求你回答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大都與居住習慣相關,例如「偏好淋浴還是泡澡?」、「喜歡木質地板還是地毯?」等。這些問題將有助於媒合品味相似的房客與房東,因為房客都喜歡住在自己喜歡的環境,而房東也會希望房客的生活習慣與自己相近。

LoveRoom 就像是約會網站 OkCupid 和短期租屋平台 Airbnb 的結合。但不少人認為,說穿了,這根本是以租屋之名行聯誼之實,而且連房間都直接準備好了。

  • 推行首日的註冊人數:41 人

LoveRoom 已於上週推出 beta 版,但推行當日卻只有 41 人註冊。創辦人 Josh Bocanegra 表示,他是在上個月想到這樣的點子的,他進一步表示,雖然 LoveRoom 已推出 beta 版,但他仍希望有開發人員加入改善這項服務,並預計於 2014 年的情人節推出正式版本。

出去旅遊時,你會想上 LoveRoom 租一個房間嗎?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圖片來源:istolethetv,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