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XOLARIS集團進入香港

商業

德國康斯坦茨和香港2018年8月4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7月1日,總部位於德國康斯坦茨的XOLARIS集團正式在香港設立亞洲分公司XOLARIS Capital Ltd.。新公司的管理團隊包括董事總經理李君(Jun Li)和銷售總監許永健(Samuel Hui)。兩位高層都擁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多年的投資經驗,在香港市場享有很高的聲望。XOLARIS集團成功邁出歐洲,將為全球資產管理公司提供屬於他們自己品牌的投資產品,從而幫助這些公司為國際投資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所有投資產品均符合德國資本市場最高標準。

總部位於德國康斯坦茨的XOLARIS集團不斷擴大業務版圖。2018年7月1日,XOLARIS在香港成立亞洲分公司XOLARIS Capital Ltd.,旨在滿足亞洲投資者對投資另類資產,尤其是實物資產不斷增長的需求。

XOLARIS集團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Stefan Klaile表示:「香港是我們在歐洲市場之外的所有投資結構化業務的中心。我們也計劃在歐洲進行更大範圍的擴張。對我們而言,提供『德國製造』水平的高質量定制投資解決方案是至關重要的。這意味著,在投資解決方案的概念和營運程序上,我們堅持德國資本市場最高標準,包括德國資本投資法的相關規定。」

由董事總經理李君和銷售總監許永健組成的本地管理團隊擁有多年投資經驗,在香港市場享有很高的聲望。李君說道:「為了獲得阿爾法收益,香港的國際投資者正在尋求另類投資解決方案,特別是實物投資。他們非常欣賞歐洲,尤其是德國的投資產品堅持以最高標準來控制風險,為投資者創造理想的收益。」

XOLARIS集團此番邁出歐洲市場,為國際資產管理公司提供屬於他們自己品牌的結構化設計平臺,目的就是幫助客戶為國際投資者提供更好的服務。Stefan Klaile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在香港分公司推出兩個試點項目,也就是我們已經很有經驗的私募股權和房地產這兩類資產投資服務。進入香港第一年的計劃是為亞洲市場的投資者提供億元級的資產投資和管理服務。」

XOLARIS集團簡介

XOLARIS集團成立於2010年,是為德國和亞洲的實物資產投資發起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第一傢俱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公司。集團旗下包括兩家位於慕尼克和漢堡的資本管理服務公司,涵蓋私募股權、房地產,船舶和可再生能源等資產類別,從事監管合規事務,並根據德國資本投資法來管理另類投資基金。香港分公司按照德國資本市場標準來提供國際結構化投資產品。集團的其他部門提供多種服務,包括成立、結構化設計和尋找投資者等方面的建議、基金會計核算、另類投資資產管理和其他實物資產投資。

作為一家為另類資本投資提供設計和管理服務的公司,XOLARIS集團致力於幫助發起人和投資者獲得最大回報。

網址:http://www.xolaris.de 
網址:http://www.xolaris-capital.com

XOLARIS GmbH
地址:Reichenaustr. 19
78467 Konstanz(德國康斯坦茨)
電話:+49(7531)584-8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聞聯繫人
benninghoff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cy e.K.公司的Michael Benninghoff
電話:+49(431)99048-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