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HTC Elation ─ 全新旗艦 Windows Phone 8 手機在官方網站流出?

手機
早前已經報導過 HTC 將會在稍後舉行的發佈會中公佈三部全新的 Windows Phone 8 手機,不過沒想到 HTC 今次有點大意,根據國外網站的報導,一部名為 HTC Elation 的 全新旗艦 Windows Phone 8 手機短暫出現在 HTC 官網之中。 當然,這個網站已經被移除: http://www.htc.com/www/smartphones/htc-elation/ 眼利的朋友可能已經看到上圖有點問題,因為是搭載四核心的處理器,其他的規格也與 HTC One X 相似。當然,以上的圖片可能是做假,但也有可能是程式人員在制作網頁時由 HTC One X 複製出來。 [資料來源:ubuntulif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