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圖像編輯 App「Paper for iPad」兩週下載破 150 萬!

手機
FiftyThree 公司在日前正式宣布旗下第一個 App「Paper for iPad 」在推出短短兩週內的下載量就突破 150 萬! Paper for iPad 是一款圖像編輯 App,裡頭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畫、寫、素描的工具及色彩。Paper for iPad 不僅在兩週內創造 150 萬的驚人下載量,用戶們更建立了超過 700    萬筆的文件檔案,使用率很高。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下載量及使用率呢?除了它是一款免費的 App 外(僅提供基本工具,可付費購買更多種類的畫筆、工具),它的使用介面和效果真的很好,可以創作出很棒的作品,一起來看看 Paper for iPad 的介紹及示範影片吧!  
  (資料來源:The Verge;圖片來源:h4ck,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